close

安妞~~~

順著我們LR演唱會開賣前的聲勢(?

又來個已不熱騰騰的開箱吧

由於這次和上一篇相隔時間太短

所以沒有廢話XDDD 我們直接切入重點~

0901.png

LR:我們是分隔線~~

 

CIMG4565.JPG

CIMG4567.JPG

這次的韓版和台壓又是走一個幾乎零差異的路線XDD

除非是衝著台壓禮物 個人覺得2選1即可 (總覺得我有一天會被avex討厭XDDDD)

 

到這裡我必須吐槽一下ˊ ˋ 請問...這次海報畫質是....?

不得不說 差到一個讓人懷疑人蔘ˊ_>ˋ

一開始拿到台壓還準備要砲轟avex XDD

只能說

果凍魚  你吃飯了嗎^^ 加油 好嗎^^

因為我不怎麼貼海報 所以沒拍上來~有興趣看多糊的可以去看看別人的XDD

CIMG4571.JPG

是說這次台壓有個地方很想稱讚一翻~

就 是 !

翻譯紙的材質我非常滿意XDDD

不是那種廉價廣告傳單材質 是厚的!摸起來感覺比較貴的XDDD(這點有戳中我的心 推一個

CIMG4579.JPG

↑↑左邊兩張小卡就是這次台壓的特別禮物 會隨機封入兩張~

一張個人 一張團體~

其他版長怎樣還沒去爬文 好奇的人可以買看看(瞬間變葉佩???)去爬文

然後我不會說我很幸運的兩張都抽到澤運XDDD(已和善良星光交換為植兒)

 

寫真部分因為沒有區別 所以我只拍台壓~~

CIMG4581.JPG

最近大愛黑白風格 質感很好

CIMG4583.JPG

上面這張英文字的排版很喜歡 特地拍下來

CIMG4584.JPG

有這麼帥的修車師傅嗎

CIMG4585.JPG

CIMG4588.JPG

莫名覺得可愛拍一個

.

.

各 位 觀 眾

肉 來 了 ! ! ! !

CIMG4590.JPG

 

CIMG4591.JPG

這次專輯小巧思很有趣 推一個

個人覺得果凍魚的企劃一直都蠻新穎的

希望下次海報畫質也可以一樣新穎喔-w-

CIMG4592.JPG

CIMG4593.JPG

CIMG4594.JPG

這張沒有一點可以挑剔的好看! 旁邊的酒紅色塊也是一個絕配 !

決定拿來當鎖屏

 

 

(以下照片因為相機突然沒電改用手機拍 效果可能有差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VIXX RAVI

逼逼 有人隨地....亂........(被封嘴

VIXXLR

其實這樣也頗好看-w-

 

下面系列太喜歡 如果發現多張類似的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XDDD

VIXX_LR

VIXXLR2

VIXXLR3

VIXX LR LEO

上面這張澤運超像下課後再等誰(Leo:絕對不是妳)的帥學長

VIXXLR4

以上~

LR開箱結束~

感謝辛苦的左左右右 讓星光驕傲的左左右右

希望我們碧以後每隻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不要生病不要受傷 可以休息就好好吃睡吃

 

最後! 附上最重要的一張

VIXX_LEO%26;RAVI

사랑한다~~

 

各位下次見~~~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