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6.PNG

安扭~~~久違的hana回來惹~~~~~~~~

想我嗎(學沇臉)

05159.PNG

爀:沒有!

-w- -w- -w- -w- -w- -w- -w- -w- -w-

好啦~

這次帶著已經不新鮮(?)的桃源境開箱來了XDDD

因為前陣子忙的跟什麼一樣

外加相機被借走 (藉口很多)

於是趁著今天燈光美氣氛佳決定來個久違的開箱~~~

 

Okay Okay~

廢話不多說以下正文開始

就讓我們來開...

 

 

 

 

N.JPG

.

.

.?

NN.JPG

安娜被N??

072111.PNG

Okay Okay 真的要開始了

20883820_1503207076440230_376537653_o.jpg

搭啷~~依然是兩版都有~慶幸我們家只出兩版

要是敢給我出什麼一人一版 我就!!!!!

.

.

買!!!都買!!!!(沒尊嚴的迷妹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一組學沇(?)

除了剛剛的安娜貝N 也很幸運的抽到一張學沇書籤 不錯不錯

VIXX KEN.JPG

誕生花版是台壓

很貴 CP質超~~~~~~~~~~低(巴洛克式白眼

附的DVD只是另外用CD袋夾在原本的信封而已= =

超沒質感 請各位還沒買的三思

唯一滿意的只有海報的材質XDDDD

不是常見的滑面材質(可能是偷懶沒壓膜XDDD

但是我很喜歡那種材質啦 雖然我不貼海報(沇:那拿海報幹嘛

vixx nn.jpg

誕生石是韓版der

美麗的安娜貝N和植植書籤~~

VIXX N.JPG

今天拍的照片好像因為光源還是本人手抖XDD所以部分都有點糊~請多多包容老人家 感恩的心

 

寫真的部分在姐姐我都要拍完才發現...

原來兩版後面的現代照(?)是一樣der (也就是默默拍了好幾組一樣的

然後因為完全是個人取向去拍

所以沒有什麼人員分配啦 就是我愛哪張拍哪張XDDDD

VIXX.JPG

誕生花團體~海報就是長這樣~

VIXX4th mini album.JPG

黑背景超難拍!!!(摔相機

RAVI.JPG

左邊眼神超夢幻的 眼線也超濃derXDDDD

KEN.JPG

美麗的在晃尼

HYUK.JPG

一張圖告訴你誰是VIXX的老大XDDDDDD

霸 氣 外 露

 

VIXX mini album.JPG

這張默名戳中本人的笑點XDDDDD

雖然很難拍還是手腳並用的拍下它(在晃尼被切到了 sorry><

 

下面這公子是我的請勿覬覦(妳哪位??

NNN.JPG

NNNNN.JPG

NNNN.JPG

好好看TAT 可以娶你嗎(沇:警衛!!!!!!!!

vixx leo.JPG

我們澤運還是短髮最好看~~ 這個顏色也好好看~~

vixx hyuk.JPG

王來了!!!! 還不快跪下(沇:可愛的王

 

接下來是不知道跟概念有什麼關係ㄉ現代服版~

個人覺得這系列黑白的都超好看

NNNNNN.JPG

帥哭

BIN.JPG

豆這張超像我喜歡的一個model (女modelXDDDD)

BiNn.JPG

這對我可以 爀:豆N是要結婚的

NBin.JPG

hyuk 4th.JPG

我們家寶寶真的TAT帥到不想分手(?) 超級好看 宇宙好看

LEO.JPG

手掌不舒服的倉鼠哥(爀:哥我幫你

LeoHyuk.JPG

RaKen.JPG

黑白的怎麼可以都這麼好看

ravi ken.JPG

你們看看那炙熱的眼神XDDD 可以可以

 

okay okay  以上

簡陋版開箱到此結束~

 

感謝我們VIXX從不出洗腦口水歌

感謝我們VIXX用心準備每張專輯

我喜歡你們的變與不變

就像每次出來的歌一樣

繼續走銀河路吧~~世界上最好的VIXX

VIXX 在我心中收~藏~

 

最後附上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張~

 

各位LR見

HyukLe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POP VIXX 開箱 桃源境
    全站熱搜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