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部傳送門👉 170305 VIXX N 個人見面會 "N with You"後記(上部)

一樣來首歌給大家配~

這首歌很美也很虐

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能襯托學沇的溫柔的一首歌

也很適合待會下部的內容(下部文超長,請做好準備XDDD

提供關鍵字給大家點選內容:

#蠟燭

#諮商時間

#見面會心得

ლ(´ڡ`ლ)ლ(´ڡ`ლ)ლ(´ڡ`ლ)ლ(´ڡ`ლ)ლ(´ڡ`ლ)ლ(´ڡ`ლ)

前情提要

上次說到學沇唱了來自星星的你OST這邊

接著車老師就去換衣服準備這場見面會的焦點~

車主婦(?)手工香氛蠟燭時間 feat.一人分飾多角還要被嗆的Joseph

參加過演唱會或見面會或有的沒的的人都知道

除非你家偶像大膽在場上換衣服(??

不然一定會來個影片時間好好梳妝打扮一翻

這次影片時間請來了車主婦的大牌好友─資深五年長腿(?)豆 VIXX前輩👏👏👏👏

因為是車主婦深愛的前輩兼孩子們

不免俗的要來個

永遠無法好好說加油還是DISS一下自家隊長不然身體會不舒服飯會吃不下的應援時間~

影片推特好像有 有興趣可以搜搜看

內容焦點除了DISS愛之外

還有

1.資深亂入青年 萬年有毒金元植

   就是一個好好拍的時候不乖 別人拍硬要加入的概念

2.不說話也萌死 萬年可愛韓相爀

   寶寶超級可愛 就是只發單音也超可愛的那種

   寶寶在裡面說話完全卡通音 大概剛睡醒之類的

3.最強高音擔當 萬年翼龍李在煥

   一言不合就大叫

  不得不說個人超愛聽他大叫XDDDD

  好奇的人可以去看之前的聖誕特輯

  是說我現在剛好在聽빈틈(One by One) 整個超出戲XDD

4.做好灑錢的準備 聽見錢包哭泣的聲音

   好der 應該很多人都聽說了~~

   親愛的LR已經劇透VIXX近期要來的事情

   跪求是簽名會XDDDD

   可是簽名會就代表要發專輯

   但是我不希望他們太早回歸

   因為去年太累了 ㄜㄜㄜㄜㄜ

  好啦 私心不要是見面會就好XDD

(/◕ヮ◕)/(/◕ヮ◕)/(/◕ヮ◕)/(/◕ヮ◕)/(/◕ヮ◕)/(/◕ヮ◕)/(/◕ヮ◕)/(/◕ヮ◕)/(/◕ヮ◕)/(/◕ヮ◕)/

ok~

在本人碎念得這段期間 車主婦已經換裝完畢

嗚嗚嗚嗚嗚 那套衣服超帥又有點性感 很像主廚的感覺

 

在哥哥準備開始時

他說 因為等等他做蠟燭的時候可能沒辦法顧及全部

所以需要一位助手

他說完的這一刻 我整個心驚肉膽跳阿啊啊啊

一般這樣說就代表等等要抽某個上輩子拯救地球的粉絲上台了

結果!!!!!!!!!

嗚嗚嗚嗚嗚 不愧是車學沇大人 Swag~

他選擇的助手就是~~~

目前知名度幾乎可以成為第8位成員的Joseph

迷妹心聲:yes!!!

與其抽什麼幸運的粉絲讓大家虐的不要不要

不如來個神一般的翻譯哥哥吧ლ(´ڡ`ლ)

不得不說 這一Part真的 超 級 有 趣~~

翻譯哥哥的存在感直逼主角車主婦大人(沇:啥??

簡單介紹香燭怎麼製作

順便幫車主婦推廣一下~

哥哥說 有機會會想為每位粉絲都做蠟燭

但是真的很累(不要小看你的粉絲量啊 今天根本冰山一角

所以就教大家怎麼做 沒收到也可以 想 著 他 做

唉呦~你爸媽在場還這樣撩妹 不錯不錯XDDD

香氛蠟教學開始~

材料:

  1. 你喜歡的香精or精油
  2. 天然蠟(大豆蠟or蜂蠟那類,不要用石蠟,那個燃燒有毒)
  3. 蠟芯(要淨泡過蠟才能用歐,或買現成的)
  4. 雙面膠
  5. 耐熱容器
  6. 固定蠟芯用筷子
  7. 裝飾品(貼紙、乾燥花等等等)
  8. 不煮食物的鍋子XDDD (這超重要啊~
  9. 建議準備隔熱用毛巾or抹布(等等就告訴你為什麼

然後補充一下哥哥使用的香精是什麼

印象中擴香是柑橘(還洋甘菊......?)

蠟燭是黑莓+月桂葉(沒錯,就是J牌有名的那個味道

不過黑莓+月桂葉在J牌是複方,不確定哥哥用的是不是J牌那個味

製作方法就邊打後記邊說囉

首先先為Joseph哥哥莫哀2秒😂😂😂

一開始哥哥先把蠟融化 然後很呆的不會用電磁爐(被揍

接著等待蠟時固定蠟芯和容器

在蠟融化要攪拌時一邊使換Joseph哥哥幫他貼雙面膠

結果Joseph哥哥因為要一邊翻學沇的各種碎念又要一邊幫他貼

所以做得特別慢又被唸惹~

這邊最好笑的就是Joseph哥哥全程都會翻譯

車主婦罵他的內容也會一起翻譯XDDD

然後還爆出經典的"啊~洗災系"(果然神翻,原文好像是아~진짜)

還有本日流行語將將~~

 

結果車車嫌他太慢改叫他去攪蠟

這邊說一下~攪蠟的時候!要同一個方向!慢慢的攪~

結果 攪拌棒整個歪掉XDDD

因為那是塑膠的 承受不住高溫 所以大家記得用鐵筷那類的攪

於是Joseph哥哥又被罵了 圓圓一直說 Joseph就只會翻譯😂😂😂😂

 

蠟燭融好後加入香精攪拌~

覺得均勻就可以倒入容器

對了!!!車老師說!蠟燭65度時加香精最香歐!!!65度65度65度

倒的時候要小心 最好有毛巾墊著

哥哥就是沒有結果被燙到了 雖然他說沒事 但還是很擔心

然後我不會說他燙到跳起來很可愛

 

可以在冷卻前放乾燥花裝飾(哥哥買了紫色的花 他說他喜歡紫色!!還不快記筆記

完全凝固後就可以修剪燭芯囉~~

這邊跟大家分享香氛蠟的一些事XDD (我因為學沇也入香燭的坑一陣子了

  1. 蠟芯不要太長,火會太旺,有時候還會發出ㄆㄧㄚㄆㄧㄚ聲
  2. 蠟燭最好燃燒1小時以上,讓表面有美麗的油池在熄滅,這樣可以增加使用壽命~
  3. 不要用吹的方式熄滅,會產生有害黑煙(不懂的時候吸了不少XDDD
  4. 可以把燭芯推到油池熄滅或用專用燈罩
  5. 下次使用一定要把黑黑的部分剪掉(建議買專業燭剪

•̀.̫•́✧•̀.̫•́✧•̀.̫•́✧•̀.̫•́✧•̀.̫•́✧•̀.̫•́✧•̀.̫•́✧•̀.̫•́✧•̀.̫•́✧•̀.̫•́✧•̀.̫•́✧•̀.̫•́✧•̀.̫•́✧•̀.̫•́✧•̀.̫•́✧•̀.̫•́✧•̀.̫•́✧•̀.̫•́✧•̀.̫•́✧•̀.̫•́✧

辛苦的車主婦在做完蠟燭和唸完Joseph哥哥

唱了2首歌~那些年&星晴

那些年可能因為之前唱過,咬字超清楚

星晴這邊有手幅應援,但是更重要的昰!!!

哥哥走下來了還差點跌倒了XDDDDD

一開始很怕他只走前排,結果哥哥繞了整個場啊

請給敬業的車主婦掌聲加尖叫

然後本人就坐走道旁邊想說可以幸運的擊個掌

殊不知他完美的跳過我XDDDD 不過我有輕輕碰到邊(?

已心滿意足(才怪,當時根本難過死XDDDDDDDD

༼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ಢ_ಢ༽

接著是又虐又感人的時間,心臟不好請先深一口氣XDD

這一part就是劇透王金元植先生在影片提到的諮商時間

一開始哥哥是要用主辦給的諮詢箱抽

但是大家反應不知道有那個(我也傻眼,完全沒聽說

事後有早去的人表示那是限量的100張這樣~

哥哥非常寵星光的改了方式,也很佩服他的應變力 (•ө•)♡

只抽了2位,然後哥哥自己亂喊號碼選3位(還是相反,忘了)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不會有我XDDD 反正親簽和合照都完美跳過了XDDDD

不過更哭笑不得就是,抽到的就昰我旁邊的星光XDDDDD

嗯嗯嗯 可是聽了哥哥唸她的卡片就覺得 應該的,她值得擁有

老實說這場我雖然物質上沒得到什麼

但是心理上是圓滿的很感謝的

(還託旁邊妹子的福聞到了哥哥手做香燭的味道,跟我平常用的香膏味有點像XDDD

抽到香燭的粉絲中 除了我旁邊的星光

有一個妹妹我也知道 追蹤她IG蠻久了 她對VIXX很用心

所以我更覺得 比起我這樣半調子又入坑沒多久的星光來說 給她們更適合

當然哥哥們從來不在意我們追隨他們多久

只要是星光 他們都愛 他們都寵

所以我總是說 世界上最好的VIXX 世界上最好的 真的

 

跳回後記XDD 總之被抽到的粉絲都可以獲得學沇的愛心蠟燭和香香軟軟的擁抱

最後

學沇唸了他寫的信 內容是什麼 我不太記得了

總之 他唸的時後我有哭 很感人 很溫柔 就像車學沇本人一樣

他還介紹了他的父母之前我朋友開玩笑說 他父母一起來是順便選媳婦嗎XDD(pick me!!!

我很喜歡學沇說的一句話

他說帶父母來 給他們看看小兒子工作的樣子 看看他的星光們有多漂亮多乖

最後唱了Kiss goodbye 結束這回合~

-ㅅ--ㅅ--ㅅ--ㅅ--ㅅ--ㅅ--ㅅ--ㅅ--ㅅ--ㅅ--ㅅ--ㅅ--ㅅ--ㅅ--ㅅ-

百說不厭也要和大家表示 這是我 參加過最棒的見面會了

很多人都有說 比起見面會 更像和鄰家哥哥聊天的感覺

從認識學沇開始 就一直覺得他像鄰家哥哥 很溫柔 很溫暖

聽說這次見面會的內容學沇參與了很多 也許是這樣

這場見面會特別溫暖 就像他一樣

記得要擊掌前我想了很多要和他說的話

原本還想跟他說 吃臭豆腐吧XDDDDD

最後決定說 一定要再見面

但不知道是當時被趕 還是別的原因

我什麼也沒說 就只跟他擊掌了 有點後悔 又很幸福

比起言語 我更喜歡我們眼神接觸的那一瞬間

以前總是很羨慕很想要和他們握手或擊掌

沒想到 我在擊掌後 一直反覆的昰我們眼神相會的那一瞬間

就像兩年前一樣 用圓圓的、非常漂亮的眼睛溫柔地看著你

真的很幸福 總覺得比起其他的 那一刻 你眼睛裡有我 就夠了

當然我最希望的還是能夠抱抱他 跟他說謝謝 還有我很珍惜他和VIXX

 

最後

和大家一樣 我也要分享他說的那句話

如果你覺得很辛苦,那你就是走在對的路上了

我有一位很尊敬的老師也說過一樣的話 這句話對我影響很大

現在的我比起之前走了順利很多 因為我走過那段辛苦和撞牆期

當然我還有下一段的關卡 不過我很堅信 我走得很好

像那位老師說的一樣 像學沇說的一樣

所以我準備荒廢這裡一年左右吧XDDD

因為 我還在走那段路

IG會繼續發 VIXX會繼續追

他們再來可能會有後記

不過不會像這篇這麼詳細了 (雖然可能很多地方有誤XDD

這篇其實是打給自己看的比較多

單純想要記錄 想要記錄這美好的記憶

記錄世界上最好的車學沇

謝謝你 那麼美 那麼好

謝謝你 我也很珍惜你

 

最後的最後 為了不讓大家難過到睡不著

送上 我的愛 a.k.a 大勢嘻哈團 빅병

엔녕~엔녕~엔녕~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