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3.JPG

謝謝你 那麼美、那麼好

謝謝你 我也很珍惜你

ヽ༼ຈل͜ຈ༽ノヽ༼ຈل͜ຈ༽ノヽ༼ຈل͜ຈ༽ノヽ༼ຈل͜ຈ༽ノヽ༼ຈل͜ຈ༽ノ

附上幾首適合邊看邊聽的歌

(又是一個看電影要吃爆米花的概念🍿)

想直接看香燭製作以後的時間請戳 170305 VIXX N 個人見面會 "N with You"後記(下部)

 

(片源:toro3003)

首先 亂入的LR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最近莫名很愛聽這首

這首的導唱是NN唱的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這幾天狂聽

聽到Remember 就會有種想著哥哥的感覺(英文不是這樣亂用的

 

接著是蒙面歌王的 說到這個我要道歉2秒

嗚嗚嗚嗚 我居然完全不知道圓圓有錄😭😭😭😭

看到推特轟動才知道

附上片段以謝罪 哈哈哈哈

ʕ•ᴥ•ʔʕ•ᴥ•ʔʕ•ᴥ•ʔʕ•ᴥ•ʔʕ•ᴥ•ʔʕ•ᴥ•ʔʕ•ᴥ•ʔʕ•ᴥ•ʔʕ•ᴥ•ʔʕ•ᴥ•ʔʕ•ᴥ•ʔ

(文即長+迷妹肉麻用語慎入😂😂😂)

今天是我參加過最美好的見面會
真的 一切都很美好
美好的越過任何福利除了擊掌(廢話 哈哈哈哈
更哭笑不得的事 收到滿滿福利的是我隔壁的妹子

就 坐 我 旁 邊
哈哈哈哈


說不羨慕是不可能
但是我覺得那是她該得到的
這也是我今天那麼滿足的原因之一
雖然心裡悶悶的
但是更多的是滿足和感謝
謝謝我們學沇 那麼美 那麼好😊

以下正文開始
今天學沇完美的走了一個誇獎自己的路線
大概是成員不在所以可以好好自誇一番 哈哈哈哈

先從頭開始說好了
姐姐我大概4點到(沒有迷路真是太感謝了😭
從4點就在外面等 接著4點半多的樣子就開始去裡面排隊
工作人員蠻好的(還帥帥的🙄

然後一直等到5點入場

👇是說我特別拍了這張哈哈哈哈

17-03-06-18-08-37-273_deco.jpg
居然有酒精欸
不錯 不錯 請大家給圓圓一個乾淨的手手 謝謝
我原本是想用的 結果都沒人就沒用了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剛剛上廁所有認真洗手(?

接著到了場內

DSC_0405.JPG
位子稍微有點擠
不過因為我是在正中央 所以視野不錯
雖然沒有到很近 但是可以看清楚哥哥的臉

N (VIXX)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cr:kpopn)

一開始的前導片除了新細明體(藝術人的天敵)個人非常喜歡XDD

很可愛 很適合哥哥

唱了 W-兩個世界的OST

唱錯也好聽(被踹

是說這首我沒什麼發漏(再被踹

所以是大家笑了我才知道(跪算盤中

 

接著開始了一連串的學沇式自誇時間😂

翻譯非常圈飯

從他把"你好"翻成"安安"

就聞到了不一樣的味道(哪種味啦

後面再敘述他的圈飯事蹟

 

這一次很特別的 沒 有 M C

各位觀眾!!!請歡呼XDDDDDD

 

我們學沇就如他自誇的會跳舞、會唱歌、會演戲、會主持、

長的帥、比例好、很性感、有點黑(?)、大媽味(??)、常被嗆(???)...一樣~

一個人撐場絕對沒問題啊~~

還有個神助攻的翻譯👊

難怪之前聽說學沇準備了非常久

果然是我們冬菇拉米

 

接著是TALK時間

看了學沇準備的照片

當然又是一陣誇獎  

尤其他小時候那張 對對對 你說的都對~

但是還有一句你忘了說 從小就黑啊(被拖走

 

除了小圓圓的照片

還有車薯菽最愛的姪子們的照片

姪子真的很可愛 跳舞那張尤其(姨母心爆發

然後講到其中一隻的可愛事蹟(我真的記不得姪子軍團的名字昂 各位別生氣👉👈)

就是一張摸著學沇臉的照片

學沇說:毎次抱他的時候,他都會摸著我的臉

這孩子 以後不簡單

還說他以後可能會當藝人 來台灣辦見面會

問星光們會不會參加 大家當然說 "會"

結果他說:怎麼說 "會" ,是要參加我的啊

OK OK 您說的都好都可以

是說這場很可愛的地方還有星光們會用不同的音調來調戲圓圓

 

和朋友的照片最好笑XDDD

一出來大家就半故意的尖叫XDD

哥哥就說這反應很奇怪 是為我還是他們(Hana:源根哥哥

大家就說是因為朋友

哥哥正色回:什麼啊(俗稱:毛啊) 超級可愛!!!

每次看影片最喜歡他變臉(逼逼 這人取向有問題

 

最後(我記得的最後啦XDD)

哥哥放上他去陽明山THE TOP吃東西的照片(列為朝聖景點)

他說他很喜歡陽明山 之前也有去(寫筆記)

還笑我們怎麼比他還不瞭

不好意思齁 姐就是都市俗 不然你帶我去啊!!!(沇:警衛!!!

正在我羨慕是哪個幸運的妹子時

哥哥說是男飯給的莎碧斯

窩~~原來不是妹子 可以可以(?

還叫我們以後工作遇到他要多給一些莎碧斯(欸哥 你這樣對嗎

偏偏姐的工作絕對不會遇到他啊 嘖嘖

不然我絕對給你 滿滿的 莎 碧 斯

 

對了 還有Benny鞋的小故事XDDD

你跟大家說不要讓元植知道你有說

你的RAP是他教的這件事

可是啊~記者大人們都寫了

那我就加碼報料

車先生表示:不可以說是因為他比元植棒的關係XDDDD

 

TALK時間除了看照片也唱了音樂劇和蒙面歌王的歌

最後以來自星星的你OST結束這回合~

 

內容實在太多了 所以容我切一下XDD

放心我這次絕不食言 因為我在減肥(?

好啦 各位不要轉台 我送上車老師完美的演出給你們以示歉意

因為本人是要早起的老師 嗚嗚嗚嗚嗚 洗洗睡去 各位安安XDD

arrow
arrow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